Pushbullet-NW:一个Pushbullet的OS X客户端

Pushbullet是窝很喜欢的一个在各平台之间分享传递通知/文本/文件的客户端,可惜官方的OS X客户端coming soon了一万年了也没coming出来……_(:3 」∠)_ ,而且官方Windows客户端也不是很用心的样子,看样子他们是主推的各种浏览器扩展,和Google家的Hangouts有些类似呢。

之所以不喜欢浏览器扩展,主要是Chrome的通知样式太丑了,而且Pushbullet官方开放了大多数API,所以窝就打算自己写一个。从假期到现在断断续续了快1个月,现在貌似基本能用了。

功能:

  1. 为Mac OS X设计,有边栏变色,断网重连等功能。支持通知中心,以及调用Apple Maps等本地App。
  2. 接收和发送所有种类的Push,如笔记、链接、位置、列表、图片和文件。支持发往指定设备或好友。
  3. 在Mac上同步显示Android设备的通知,并调用对应的本地App或Web App打开。
  4. 在Mac上通过Android手机接收和发送短信。(我不打算做通讯录自动补全)
  5. 与其他安装了Pushbullet的设备同步剪贴板,你可以在Mac上复制一段文字,然后在Windows/Android上粘贴。

……_(:3 」∠)_……

下载:https://github.com/heruoxin/Pushbullet-NW/blob/release-download/Pushbullet-NW.app.zip?raw=true

截图

详情见:https://github.com/heruoxin/pushbullet